新浪新闻客户端

以色列将增兵边界地带:担心爆发大规模抗议游行

以色列将增兵边界地带:担心爆发大规模抗议游行
2018年05月14日 07:29 环球网

  原标题:担心爆发大规模游行 以色列将增兵边界地带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4日报道,以色列军方表示,因担心近日将爆发几周以来规模和激烈程度最大的抗议活动,军方正向加沙地带和约旦河西岸边界地区增派军队,人数为数千人。

  美国驻耶路撒冷使馆5月14日将举行开馆典礼,而5月15日是“浩劫日”70周年,以色列安全部队因此预计局势将会恶化。

  浩劫日为巴勒斯坦纪念日,时间为每年的5月15日,几十万巴勒斯坦人于1948年5月15日以色列独立后,被犹太人赶出家园。5月15日同时也是以色列国庆日,或称作独立日。

  计划于5月15日周二举行的巴勒斯坦人“回归大游行”将达到高潮,已经举行了一系列几千起此类抗议活动,这些游行活动经常会发展成与以色列军队在加沙边界地带的冲突,自3月30日以来已造成50多名居民死亡。

责任编辑:张建利

游行增兵以色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