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世界杯在即 阿根廷发布如何打动俄罗斯姑娘指南

世界杯在即 阿根廷发布如何打动俄罗斯姑娘指南
2018年05月17日 07:36 环球网

  原标题:2018年世界杯在即 阿根廷发布关于如何打动俄罗斯姑娘指南

  [环球网综合报道]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2018年世界杯就将在俄罗斯拉开帷幕。俄罗斯卫星网16日援引阿根廷《民族报》称,阿足球协会日前发布《俄罗斯语言和文化》指南,包括如何打动俄罗斯姑娘。

  据报道,即将前往俄罗斯参加2018年世界杯的阿根廷官员和记者人手一本指南。该指南建议阿根廷的客人们穿戴整洁,使用好闻的香水。还有重要的一点是,要把俄罗斯姑娘当做宝,要让她觉得自己很特别。指南称,“俄罗斯女孩更喜欢主动的男人。如果你没有自信,那么你就要与其他女性打交道,以免见到俄罗斯姑娘时心生怯意。记住,俄罗斯有很多漂亮女子,但不是每一个都适合你。祝你好运!”

  2018年世界杯将于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境内的11个城市12座球场内举行。这也是俄罗斯首次举办世界杯。

责任编辑:桂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