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科技向善:马克龙将接见扎克伯格等多名科技巨头高管

科技向善:马克龙将接见扎克伯格等多名科技巨头高管
2018年05月17日 09:33 环球网
原标题:科技向善:马克龙将接见扎克伯格等多名科技巨头高管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法国《费加罗报》5月16日报道称,法国总统马克龙将于当地时间5月23日,即“科技向善”(Tech for Good)会议期间,接见脸书公司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以及50多名科技巨头的高管、投资人和知识分子。

  16日,法国爱丽舍宫表示,参会的还包括优步、三星、德国思爱普公司、韩国帕尔蒂兰软件公司、美国维基媒体基金会、美国莫齐拉基金会以及法国国营铁路公司和巴黎银行等企业的高管、投资人和知识分子。马克龙将和他们讨论科技创新带来的红利、个人隐私保护对于企业不断增长的要求、社会规范、抵制仇恨、虚假报道和税务等问题。

  据报道,爱丽舍宫的会面是扎克伯格欧洲行的一部分。此次欧洲行期间,他将会在布鲁塞尔面向欧洲议员们发表讲话,就英国剑桥分析公司涉嫌在美国大选期间偷盗用户数据和操纵选票做出解释。

  欧洲议会主席安东尼奥•塔亚尼表示,一旦时间允许,扎克伯格将会前往布鲁塞尔。希望他下周能在此会见欧洲议会不同团体的主席。

  对此,脸书公司称,此次会面将是一次机会,有利于对话、倾听和展示网络巨头为了保护个人隐私所采取的措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