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启动西北太平洋年度“科研捕鲸”活动

日本启动西北太平洋年度“科研捕鲸”活动
2018年05月17日 18:12 环球网

  原标题:日本启动西北太平洋年度“科研捕鲸”活动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姜惠敏]据日本共同社5月17日报道,日本水产厅当日启动2018年度在西北太平洋的“科研捕鲸”活动。此次“科研捕鲸”将持续至8月底前后。

  报道称,此次捕鲸将在西北太平洋近海最多捕获43头小须鲸和134头塞鲸。除调查年龄和性别外,还将对部分皮肤进行采样,并调查胃中内容物,用于计算出合适的捕获额。

  据日本水产厅称,日本在该地区开展的这一调查始于2017年,并将持续至2028年。包括沿岸调查在内,日本今年计划共捕获304头鲸。

责任编辑:霍宇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