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朗总统呼吁穆斯林国家与以色列断交

伊朗总统呼吁穆斯林国家与以色列断交
2018年05月19日 12:50 环球网

  原标题:伊朗总统呼吁穆斯林国家与以色列断交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左甜]据路透社报道,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18日在于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穆斯林国家峰会上发表演讲,他呼吁“穆斯林国家与犹太复国主义政权(以色列)完全断交,并转变与美国的经贸关系。”

  据此前媒体报道,当地时间5月14日,美国总统把美国驻以色列的大使馆从该国的海滨城市特拉维夫(目前世界上多数国家都将以色列大使馆设在这里),搬迁到充满争议的圣城耶路撒冷,以支持以色列对这个城市的“控制权”。

责任编辑:桂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