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驻以使馆外交车辆被“扔鸡蛋”

美驻以使馆外交车辆被“扔鸡蛋”
2018年05月22日 09:24 央视

原标题:美驻以使馆外交车辆被“扔鸡蛋”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美国将驻以色列使馆从特拉维夫迁往耶路撒冷,引发巴勒斯坦人大规模抗议和新一轮巴以冲突。21号,有美国驻以色列使馆外交人员乘车前往约旦河西岸地区,遭到了当地巴勒斯坦人的抗议示威。抗议者手举标语,向美国使馆工作人员进行抗议,愤怒的抗议者称,巴勒斯坦人不欢迎美国人的到来。甚至有巴勒斯坦人向美国外交人员的车辆扔鸡蛋,表达自己的抗议和不满。

巴勒斯坦抗议者 赛义德:特朗普将驻以使馆迁往耶路撒冷,宣布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由于他的这些举动,5月14号在约旦河西岸加沙地带,很多人被杀害。我们不想和美国人打交道,在发生了这些事情后,以色列窃取了我们的国土,很多人在加沙地带被杀害,所以我们在这里抗议,告诉美国使馆,我们不需要他们,离开巴勒斯坦,离开耶路撒冷,离开这里。

新闻链接:美在谴责和抗议声中迁馆耶路撒冷

14号,美国不顾国际社会反对,将驻以色列大使馆从特拉维夫迁往耶路撒冷,并在耶路撒冷举行开馆仪式。美国迁馆举动引发巴勒斯坦民众大规模抗议示威,并在多地与以色列士兵发生冲突。冲突造成60多名巴勒斯坦人死亡,3100多人受伤。

责任编辑:高玉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