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媒:哈斯佩尔宣誓就任中情局长 称扩充特工队伍

美媒:哈斯佩尔宣誓就任中情局长 称扩充特工队伍
2018年05月23日 10:42 参考消息

  原标题:美媒:老牌女特工哈斯佩尔宣誓就任中情局长 称要扩充特工队伍

  参考消息网5月23日报道 美媒称,新任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局长吉娜·哈斯佩尔5月21日在宣誓就职时承诺会扩大情报人员队伍。

  据美联社5月21日报道,“我们必须向过去学习,但我们不能停留在过去。”哈斯佩尔说。她从基层特工晋升为中情局局长的历程曾受到质疑,原因是她曾参与“9·11”事件后用酷刑审讯恐怖嫌犯的行动。

  她说:“我们要不断学习、调整、提高,努力做得更好,”她说,“这是我们对自己的要求,也是美国所需要的。”她的同事们为这番讲话热烈鼓掌。

  报道称,现年61岁的哈斯佩尔接替的是出任国务卿的蓬佩奥。特朗普总统出席了哈斯佩尔的就职仪式,仪式由副总统彭斯主持。

  在中情局工作了33年的哈斯佩尔承诺要提高特工的外语熟练程度,加强中情局与美国和国外其他情报机构的合作,并增加更多的工作人员。她说,中情局还需要重视美国国家安全面临的战略威胁以及全球恐怖主义。

  作为中情局的首位女性局长,哈斯佩尔说,她要感激那些在该领域开辟道路的女性情报人员。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