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克兰议员称要毁坏刻赤海峡大桥 俄官员:脑有病

乌克兰议员称要毁坏刻赤海峡大桥 俄官员:脑有病
2018年05月23日 16:11 环球网

  原标题:乌克兰议员称要毁坏刻赤海峡大桥 俄官员:无法理解乌议员脑回路!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会芳]连接克里米亚半岛与俄罗斯本土的刻赤海峡大桥公路部分于5月16日正式通车。但乌克兰最高拉达(议会)议员伊戈尔•莫西丘克20日在电视台“112乌克兰”的节目中称,刻赤海峡大桥是敌人的设施建筑,任何一个因领土问题而处于战争状态的国家都致力于毁坏敌人的建筑,包括桥、铁路和机场。对此,克里米亚共和国总理谢尔盖•阿克谢诺夫呼吁民众不用理会类似言论,安心生活即可。

  据俄新社5月22日消息, 对于莫西丘克的言论,阿克谢诺夫呼吁民众不要理会,也不用猜测会发生什么事,只管安心生活。阿克谢诺夫表示,没有什么可以威胁到大桥,威胁到克里米亚和俄罗斯公民,乌克兰政府擅长做的只是些不起眼的小动作。

  阿克谢诺夫补充说:“我不能理解他们(乌议员)的脑回路,可能只有精神病医院的电脑才能给出解释。”

  此外,克里米亚国务委员会议员弗拉季斯拉夫•甘扎拉(音)在“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的采访中也表示,乌克兰政治家的言论实际上并不会影响到克里米亚居民的生活和半岛的发展,乌克兰只能在“幻想中”将大桥摧毁。他强调,目前刻赤海峡大桥的安全至高无上,“任何毁坏大桥的企图都会被以最强硬的手段阻止”。

  自刻赤海峡大桥公路部分于5月16日正式通车以来,围绕该桥的风波一直不断:16日当天,美国记者汤姆•罗根发表文章,建议乌克兰对该桥进行炸毁,而乌克兰交通基础设施部长奥梅良也在当日给俄罗斯开具了每年1900万美元的赔偿单,理由是该桥影响到乌克兰的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张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