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国机构发布护照免签落地签排行榜 日本获第一

英国机构发布护照免签落地签排行榜 日本获第一
2018年05月24日 00:26 参考消息

  原标题:英国机构发布护照出行“含金量”排行榜 日本护照居榜首

  参考消息网5月24日报道 美媒称,在持续进行的世界护照免签及落地签排行榜比赛中,日本刚刚夺得一枚金牌。

  据美国石英财经网站5月22日报道,在刚刚公布的一份以免签或者落地签目的地数量为评选标准的护照“含金量”排行榜上,日本护照位居榜首。这份榜单是由英国移民咨询机构亨氏咨询公司提供的。

  报道称,日本护照持有者现在可以免签进入189个国家和地区。而就在此前的2018年3月,日本护照刚刚与新加坡护照打成平手,能够自由出入180个目的地。3月以来,亨氏咨询公司将8处“微型国家”和海外领地纳入考察范围:摩纳哥、安道尔、列支敦士登、巴勒斯坦、梵蒂冈、圣马力诺、格陵兰和法罗群岛。这8个目的地全部对持有日本护照的人开放。2018年3月,贝宁也放宽了对日本护照持有者的入境要求,于是日本护照可以自由出入目的地数量增加到189个。

  亨氏榜单是全球两大护照出行“含金量”榜单之一,另一份榜单由全球金融咨询机构美国阿顿资本公司提供。阿顿公司的榜单认为新加坡护照的出行“含金量”最高,认定其免签或落地签目的地达到164个。韩国护照在阿顿榜单上屈居亚军,日本和德国护照并列第三,能够自由出入该公司统计的162个目的地。(编译/刘子彦)

责任编辑:桂强

阿顿护照含金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