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朝鲜回应“金特会”被取消:金正恩已尽最大努力

朝鲜回应“金特会”被取消:金正恩已尽最大努力
2018年05月25日 07:18 环球网

  原标题:朝鲜回应金特会被取消:金正恩已尽最大努力

  [环球网快讯]美国时间24日,特朗普突然宣布取消原定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举行的会晤。朝鲜方面有何回应?

  韩联社25日聚焦于此一早给出多条快讯,内容包括:朝鲜副外相称,朝美领导人亟须会晤。朝方愿随时与美国对话解决问题。朝鲜有意给予美方时间和机会。韩联社还说,朝鲜称金正恩为金特会全力以赴做准备。

  朝鲜中央通讯社援引朝鲜副外长金桂冠的话报道称,对美国取消“特金会”感到遗憾,朝方愿意在任何时候与美国对话。特朗普取消美朝峰会的决定与全世界的希望相悖。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已尽最大努力,来与特朗普会谈。

责任编辑:张岩

金正恩朝鲜金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