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加坡:对特朗普取消“特金会”表示遗憾

新加坡:对特朗普取消“特金会”表示遗憾
2018年05月25日 08:08 环球网

  原标题:新加坡对特朗普取消美朝首脑峰会表示遗憾

  [环球网综合报道]新加坡《联合早报》5月24日报道称,新加坡对特朗普取消美朝首脑峰会表示遗憾。新加坡外交部发文表示,新加坡希望为实现朝鲜半岛永久和平稳定的对话和努力都能继续下去。

  美国时间24日,特朗普突然宣布取消原定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举行的会晤。特朗普表示,由于朝鲜近期发表的“敌对”声明,双方举行会晤不合时宜,因此取消了这一会晤。但特朗普仍表示,未来将找机会与金正恩会晤。

责任编辑:张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