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地方选举:6668名候选人完成申请登记

韩国地方选举:6668名候选人完成申请登记
2018年05月25日 10:15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韩国地方选举:6668名候选人完成申请登记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韩国中央选举管理委员会表示,24日是韩国6.13地方选举候选人申请登记的第一天,截至当地时间当晚9时,共有8103名候选人进行申请登记,其中6668人完成申请登记。

  报道称,以该数字为准,平均竞争率达1.6比1。其中,共有68人完成广域自治团体长候选人申请登记,竞争率为4比1。

  在此次第7届全国地方选举中,共将选出17名广域团体长和教育监、226名基础团体长、824名广域议员和2927名基础议员。此外,还将在12个选区同时进行国会议员再选补选。

  候选人申请登记情况和候选人信息可在中央选举管理委员会选举统计系统或“选举信息”应用程序中查阅。

责任编辑:郭炘蔚

选举候选人韩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