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外交部:将为朝美峰会成功举办集中最大外交力量

韩外交部:将为朝美峰会成功举办集中最大外交力量
2018年05月29日 16:28 环球网

  原标题:韩外交部:将为朝美峰会的成功举办集中最大外交力量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杨菲菲]据韩国KBS电视台网站5月29日报道,韩国外交部发言人鲁圭德当日表示,今后将密切关注朝美两国为朝美峰会展开的合作动向,并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鲁圭德称,为成功举办朝美峰会,实现完全无核化和朝鲜半岛的永久和平,韩国外交部计划集中最大限度的外交力量。鲁圭德还介绍了外交部在近期为朝美峰会所做的努力。鲁圭德称,在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公开致信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后,韩国外交部长康京和在26-27日曾多次与美国国务卿蓬佩奥通话,实时检查朝美会谈再度推进的相关情况。

  据报道,韩国政府已在近日向中、日、俄等周边国家说明了26日的朝韩首脑会晤结果,并就成功举办朝美峰会的合作方案进行了磋商。韩国外交部半岛和平交涉本部长李度勋也于27-28日再度向中、美、日、俄等国的驻韩大使确认了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桂强

朝美外交部峰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