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洪森表示明年将实行贫困家庭生育补助

洪森表示明年将实行贫困家庭生育补助
2018年06月04日 16:20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洪森表示明年将实行贫困家庭生育补助

  中新社金边6月4日电 (记者 黄耀辉)柬埔寨首相洪森4日在金边庆祝退伍军人日时表示,将实行贫困家庭生育补助政策,每个孕妇从怀孕至分娩其家庭可获190美元补助。

  洪森表示,2019年起,贫困家庭的女性在怀孕时可获4次补贴,每次发放4万柬币(约10美元);在分娩时获20万柬币(约50美元),分娩后再有10次补贴,每次补助4万柬币(约10美元)。政府共补助190美元。而女性公务员分娩后有80万柬币(约200美元)的补助。

  洪森说,政府实行的生育补助今年1月1日已从制衣和制鞋厂女工率先执行。每位工人在生育初生婴儿后获40万柬币(100美元)、双胞胎80万柬币(200美元)、三胞胎120万柬币(300美元)补助。(完)

责任编辑:卞磊

洪森生育分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