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加总理“脱落的眉毛”引议 网友:特朗普要征关税

加总理“脱落的眉毛”引议 网友:特朗普要征关税
2018年06月13日 11:15 参考消息

  原标题:加拿大总理眉毛是假的?特鲁多“脱落的眉毛”引热议

  参考消息网6月13日报道 俄媒称,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的新闻发布会视频在网上引起热议。一些网友发现,加拿大总理的左边眉毛会往下滑,因此很多人怀疑特鲁多戴了“假眉毛”。

  据俄罗斯卫星网6月13日报道,社交媒体推特上也出现了很多关于这一话题的调侃段子,网友Ross McCulloch写道:“特鲁多很难过,因为他得知特朗普要对‘假眉毛’征收关税。”此外,推特上还出现一个专门讨论加拿大总理眉毛的账号。

  但另一些网友认为,“脱落的眉毛”只是眉毛密度不均造成的光学错觉。

  博主肖恩·克雷格称:“虽然假眉毛传闻愈演愈烈,但一系列照片都显示,特鲁多眉骨下方的眉毛更粗,上面的眉毛比较稀疏,这就是为什么看起来像脱落的‘假眉毛’一样。”

特鲁多讲话视频截图。(俄罗斯卫星网)特鲁多讲话视频截图。(俄罗斯卫星网)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