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削减有关采煤影响健康研究 却无法给出充分理由

美削减有关采煤影响健康研究 却无法给出充分理由
2018年06月13日 15:24 环球网

  原标题:美政府削减有关采煤影响健康研究却无法给出充分理由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6月13日报道,美国内政部检察长办公室日前发布一份报告称,美国内政部此前取消了一项价值100万美元的关于山巅移除采矿法对公众健康影响的研究,但却无法给出充分理由来解释为什么这样做。

  据报道,去年8月,内政部长瑞安•津克取消了由政府资助的关于阿巴拉契亚地区有争议的采矿技术对健康影响的研究,这是内政部官员们所说的对超过10万美元项目拨款审查的一部分。据报道,这项研究由美国国家科学、工程院和医学学院院承担。

  山巅移除采矿是一种地表开采,在这种开采中,要使用炸药从山顶和山脊中采煤。这使得人们担心这对河流及对周围社区人类健康的影响。

  监察长在报告中说,当他们要求内政部详细说明其决定取消这项研究的原因时,内政部无法提供任何正式审查的证据。

  内政部发言人希瑟•斯威夫特(Heather Swift)为这一决定进行了辩护,称煤炭研究是“重复的”,而且正在从“重建公共土地基础设施和保护美墨边境沿线的公共土地”等更为重要的项目中分流资金。她表示:“对众议院民主党人来说,这听起来可能不像是一大笔钱,他们一直在寻找让我们陷入绝境的方法。”

  据报道,奥巴马政府在离任前不久启动了这项研究。检察长的调查是在美国众议员劳尔•格里贾尔瓦(Raul Grijalva)的请求下发起的。格里贾瓦是众议院自然资源委员会的最高民主党人,他指责内政部撒谎且对纳税人资金处理不当。

  美国国家矿业协会称美国国家科学院的报告“没有必要”,并表示现有的山巅移除采矿文献表明,这不会对公众健康造成危害。(实习编译:王彤 审稿:谭利娅)

责任编辑:桂强

采矿采煤民主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