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一个邦出租车司机罢工 大量游客被困在山上

印度一个邦出租车司机罢工 大量游客被困在山上
2018年06月15日 13:15 环球网

  原标题:印度一邦出租车司机罢工 大量游客被困在山上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时报》6月15日报道,印度北阿坎德邦14日由于出租车司机罢工抗议政府强制要求安装限速器的规定,造成游客被困在该邦的山上以及当地一些朝圣中心。

  出租车司机表示,他们并不反对在新车里安装新设备,但对于老旧汽车,如果不在陡峭的地形上加速,就很难驾驶。限速器把车辆速度限制在每小时80公里。到当天结束时,罢工似乎已经得到了预期的效果,运输部门推迟了在2015年10月1日之前生产的所有车辆中强制安装限速器的决定。一位出租车司机表示,他们一直反对在老旧的车辆上安装限速器,因为要把它们开上山非常困难。他们很高兴这个要求被听到了。

  据估计,14日约有1万辆商用车和吉普车停在公路上,让游客面临困扰。北阿坎德邦首府德拉敦的机场和该州火车站的游客抱怨道,由于没有出租车,他们不得不步行数公里。一些陪同老年人出行的乘客受到的打击尤为严重。一位来自拉贾斯坦邦的游客说道,他们想从赫里德瓦尔前往瑞诗凯诗的一处神庙,但找不到出租车。他母亲65岁了,而且患有关节炎。(实习编译:郭佳鑫  审稿:谭利娅)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