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墨西哥能击败德国 与这位神奇老太“施法”有关?

墨西哥能击败德国 与这位神奇老太“施法”有关?
2018年06月19日 07:42 海外网

  原标题:墨西哥击败德国 与这位神奇奶奶“施法”有关?

一位墨西哥奶奶“施法祝福”的视频火爆网络一位墨西哥奶奶“施法祝福”的视频火爆网络

  海外网6月19日电 当地时间17日,墨西哥在小组赛首战中凭借上半场的进球以及令人难以置信的防守,最终以1:0爆冷击败德国,震惊世界。不过,除了队员们的努力拼搏,墨西哥队取胜或许还有一些来自“外部的帮助”:一位墨西哥奶奶的“施法视频”就在网络上引发了热议。

  综合俄罗斯卫星网及《时代》周刊网站报道,在墨西哥和德国的小组赛后,一则视频火爆社交媒体。视频中可以看到一位奶奶站在电视机前。随着奏国歌时电视镜头依次扫过墨西哥队的球员,这位奶奶也伸出手拂过他们的脸,似乎是在通过“施法”对他们进行祝福。这位奶奶的孙女在发出视频的同时也写道:“我100%相信我的奶奶就是墨西哥赢球的原因。”

墨西哥奶奶“施法祝福”墨西哥奶奶“施法祝福”

  发出仅仅12小时,这则“墨西哥奶奶施法祝福”的视频就迅速成为全球头条,并在推特上获得了超过50万的点赞。截止18日中午,观看次数甚至达到了近1000万次。有网友甚至还信誓旦旦地表示这位奶奶就是墨西哥队胜利的原因:“你们记得墨西哥守门员有几次救险吗?数数这位奶奶保佑了他几次就知道了。”

  不过,考虑到这仅仅是墨西哥世界杯的首场比赛,一些球迷们也希望这位神奇的奶奶可以继续祝福,来帮助墨西哥队走的更远。网友克里斯笑称:“她应该每场都这么做,直到我们赢得世界杯。”泰勒则表示:“每场比赛,我们都需要(她的祝福)。”

  在击败德国队之后,墨西哥的球员们已经很快将注意力集中在了接下来的比赛上。据新华社报道,赛后接受采访的墨西哥球员纷纷表示,在德国身上拿下3分很重要,但这仅仅是第一场比赛,球队会将全部精力放在与韩国队的下一场小组赛中。

  曾效力于曼联的“小豌豆”埃尔南德斯表示:“我们会继续投入训练,全力准备与韩国队的比赛。我们享受与德国的这场胜利,然后保持做得好的地方,纠正做得不好的地方。”后卫萨尔塞多说:“这是我们本届世界杯上的第一场比赛。我们要保持冷静,接下来还有两场比赛,要保持与今天一样的强度。”(海外网 张霓)

责任编辑:桂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