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沙特队赶赴世界杯小组赛地点时航班遭遇惊险一幕

沙特队赶赴世界杯小组赛地点时航班遭遇惊险一幕
2018年06月19日 10:29 央视网
原标题:沙特队赶赴世界杯小组赛地点时航班遭遇惊险一幕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6月20日晚上11点,沙特将迎来小组赛第二个对手乌拉圭队,而据英国《镜报》消息,沙特阿拉伯国家队的飞机在飞往下一比赛地点罗斯托夫时,在半空中起火,所幸没有人员伤亡,看这起火的样子也是够吓人的了,沙特足协在之后发布官方声明,声明声称飞机的发动机发生了轻微的技术故障,沙特足协向所有人保证国家队成员安全,目前沙特队抵达了酒店。

  据报道,本次沙特阿拉伯队乘坐的是俄罗斯航空公司A319型客机。飞机落地后网友将拍摄的视频上传到网络。所幸此次事故并没有对飞机上的乘客安全造成影响,沙特阿拉伯队官方在球队抵达酒店后发表声明称:“飞机已经成功着陆。国家队队员们都很安全”。

沙特国家队航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