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大阪地震已致5人死亡 日气象厅呼吁警惕滑坡

日本大阪地震已致5人死亡 日气象厅呼吁警惕滑坡
2018年06月20日 07:27 环球网

  原标题:大阪地震已致5人死亡 日气象厅呼吁警惕滑坡

  [环球网综合报道]18日,日本大阪发生6.1级地震。据日本共同社20日报道,截至目前,地震共导致5人死亡,300多人受伤。此外,日本气象厅呼吁警惕地盘松动和受大雨影响导致滑坡灾害。

  据报道,66岁的楠本法宽19日被发现死于大阪家中,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数增至5人。大阪府警方透露,该男子被埋在衣服和书中死亡。其家人拨打了119电话。

  据总务省消防厅等消息,居民住宅损毁数量为大阪303栋、京都府206栋、奈良县3栋、兵库县2栋。4府县共计514栋。住宅屋顶瓦片掉落等事故接连发生,大阪府向各地方政府发放了共3000张用于遮盖屋顶等的蓝色苫布。

  据消防厅介绍,加上三重县和滋贺县的6府县受伤人数为379人。

责任编辑:张玉

滑坡气象厅地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