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8俄罗斯世界杯·H组小组赛首轮 首战失利!波兰负于塞内加尔

2018俄罗斯世界杯·H组小组赛首轮 首战失利!波兰负于塞内加尔
2018年06月20日 15:33 央视网
原标题:2018俄罗斯世界杯·H组小组赛首轮 首战失利!波兰负于塞内加尔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昨晚11点,2018年世界杯小组赛首轮最后一场比赛在莫斯科斯巴达克体育场进行,H组的波兰对阵塞内加尔。最终,塞内加尔2比1战胜波兰,全取3分。

  本场比赛前,双方在国际A级赛事没有交锋记录。历史上,波兰曾经7次入围世界杯决赛圈,本届世界杯,波兰以种子球队的身份,时隔12年重新杀入决赛圈。而塞内加尔是第二次出征世界杯,此前一次,是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当时他们在首轮比赛中就爆出了一个大冷门,以1比0击败夺冠热门法国队。

  本场比赛,波兰方面由拜仁神锋莱万多夫斯基领衔,塞内加尔方面则由利物浦前锋马内担纲主力。

  比赛一开始,两队很快进入状态,不过却迟迟没有进球。第12分钟,克雷霍维亚克前场中路拽倒对方球员被黄牌警告,塞内加尔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萨内主罚直接打门打偏。第23分钟,格罗西茨基左路挑传,布瓦什奇科夫斯基大禁区外右侧得球后摆渡,莱万多夫斯基拿球转身左脚凌空抽射打偏。

  场上的僵局在第37分钟终于被塞内加尔打破,尼昂前场左路分球,马内中路得球横敲,盖伊小禁区前沿右脚抽射,皮球打在乔内克脚上后变向入网,1比0!塞内加尔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第60分钟,尼昂遭蹬踏接受治疗,得到允许后重新回到场内,就在此时,波兰队克雷霍维亚克在中场没有受到太多逼抢的情况下选择凌空回传,但球却越过了队友贝德纳雷克头顶,高速前插的尼昂抢在出击的门将前面将球一捅,用速度甩开波兰后卫,轻松将球推进空门,2比0。

  两球落后的波兰队在第86分钟终于取得进球。格罗西茨基右路任意球斜传,克雷霍维亚克后点距门8米处头球顶进远角,主裁判在得到VAR确认后,认定克雷霍维亚克没有越位,进球有效。

  波兰队似乎看到了扳平比分的机会,在比赛的最后几分钟大举压上。不过,他们的进攻终究没能改变比分,以1比2,不敌塞内加尔,首战失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