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美暂停联合军演 韩军单独军演将何去何从?

韩美暂停联合军演 韩军单独军演将何去何从?
2018年06月21日 10:16 环球网

  原标题:韩美暂停联合军演,韩军的单独军演将何去何从?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杨菲菲]继韩美国防部于6月19日共同宣布暂停原定于8月举行的“乙支自由卫士(UFG)”联合军演后,韩媒20日又援引韩军相关人士的话报道称,韩军决定延期举行原定于26日启动的“太极演习”。至此,韩军单独军演的计划备受关注。

  韩国纽西斯通讯社21日援引韩军相关人士的话报道称,依目前情况来看,韩军各军的单独军演将照常进行,且下半年的训练计划也无太大变动。

  据报道,韩军各军种将在下半年展开各自的单独军演。陆军将举行军团级别以下的战术梯队训练,海军将举行全军的机动训练和反潜训练,空军则将举行“翱翔鹰”演习。此外,海军陆战队也将在西北岛实施增员训练及战术梯队训练。

  与此同时,旨在加强陆海空和海军陆战队联合作战能力的“护国军演”也将按计划举行。但鉴于朝鲜曾在2014年数度要求韩国停止“护国军演”,且空军此次计划投入50余架战斗机参演,因此外界预测,本次的“护国军演”或因现今的朝韩关系进展而中断或延期举行。

  此外,报道称,美军尚未告知韩方韩美联合军演今后的具体计划,预计韩美军方将持续就此展开讨论。

责任编辑:张玉

韩军军演护国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