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3岁女孩被困汽车后获救 与警察相拥照片感动网友

3岁女孩被困汽车后获救 与警察相拥照片感动网友
2018年06月22日 13:39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3岁女孩被困汽车后获救 与警察相拥照片感动网友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炎热天气下,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女童遭母亲遗弃在车里长达12小时导致昏迷,后被一名警察救出。女童与救命的警察重逢拥抱,警局在社交网站分享照片,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感动。

获救女童与当时救出自己的警察紧紧拥抱。 图片来源:佛州塞米诺尔郡(Seminole County)警长办公室社交网站官方账户。

  佛州塞米诺尔郡(Seminole County)警长办公室官方社交网站账户21日发文写道,警官邓恩(Bill Dunn)当天与3岁的女孩重逢。他17题发现女童在车里昏迷不醒,“他把她从车里拉出来,转移到有空调的巡逻车,立即送往医院。我们很高兴她已完全康复。做得真棒,邓恩!”

  推文贴上邓恩与穿紫红色上衣、牛仔短裤,赤脚的金发女孩紧紧相拥的照片。有网友回应写道:“这就是真英雄的模样。”

  塞米诺尔郡警方指出,女童的33岁母亲凯勒(Casey Dyan Kelle)17日被捕,以疏忽照顾导致孩童严重受伤罪名,移送法办。

  警方指出,17日上午接到报案,有孩童独自留在车里,警察抵达现场发现,所有车窗紧闭,女童明显因过热陷入昏迷。警察将她紧急送医,女童一度情况危急,后来恢复稳定。

  警方调查发现,凯勒16日晚开带着3个孩子开车出门买酒,晚间约11时15分回到公寓,带着两个年纪比较大的孩子回家,却把最小的3岁女儿留在车上。17日上午,凯勒一觉醒来发现女儿不在家,还打电话报案女儿不见了。

  警方调查,凯勒的车没有被人破坏或被窃痕迹,分析她把女儿留在车里过了一夜,前后约12个小时。

责任编辑:李夏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