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媒:印度5名慈善组织女员工被当众掳走轮暴

印媒:印度5名慈善组织女员工被当众掳走轮暴
2018年06月25日 00:42 环球网

  原标题:印5名慈善组织女员工被当众掳走轮暴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日前印度5名女性慈善组织成员被武装分子掳走并轮暴,引发舆论关注。

  据印度《快报》23日报道,这5位女性是当地基督教慈善组织成员,该组织一直关注人口贩卖等议题。19日,她们与其他男性成员在贾坎德邦昆蒂县的学校表演话剧。突然,一伙当地武装分子闯入,不但殴打话剧团的男成员,还将这5名女成员带到丛林里轮暴,并拍摄了录像;武装分子威胁称,若是报警,就要散播施暴视频。最终事件在知情人士的通报下曝光。

  目前当地警方已拘捕2人,并锁定其余4名嫌疑犯身份。警方表示,这起事件是当地“部落自治”的支持者所为,他们不相信政府,讨厌外来者,并在当地各处竖立告示,禁止外来者进入或居住在“他们的领地”。(孙文光)

责任编辑:桂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