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民调机构:31%选民认为5年内美国将爆发内战

民调机构:31%选民认为5年内美国将爆发内战
2018年06月29日 14:59 环球网

  原标题:美国民调机构报告:31%的选民认为5年内将爆发内战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美国要爆发内战?台湾联合新闻网6月29日称,非法移民议题导致特朗普政府官员近来受到公开挑衅,同时中期选举临近,美国政治已呈现两极化分歧,

  据报道,美国民意调查机构拉斯穆森报告27日公布的一项民调称,近三分之一的选民认为,美国境内可能正在酝酿一场战争。

  拉斯穆森报告称,有37%的民主党人担心会爆发第二次内战的,这个比例略高于共和党的32%。

  根据该报告,虽然持美国不太可能很快发生第二次内战观点的人超过一半,但59%的选民担心,反对川普总统政策的人会诉诸暴力。

  在前总统奥巴马任职的第二年,有53%的选民认为,那些不支持他政策的人会转向暴力。调查报告还发现,53%的选民担心批评新闻媒体有关特朗普报道的人会变得暴力。

  据报道,拉斯穆森报告的调查是在21日到24日向1000名选民进行的访问调查,抽样误差为正负三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桂强

特朗普暴力选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