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华裔小伙击败扎克伯格和库克 获评全美最佳CEO

华裔小伙击败扎克伯格和库克 获评全美最佳CEO
2018年06月30日 10:14 环球网

  原标题:击败扎克伯格和库克 华裔小伙获评全美最佳CEO

  [环球网综合报道]在美国,被评为企业最佳首席执行官(CEO) 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此前多被白人占据。但就在本月,一名华裔小伙却获此殊荣。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6月20日报道,华裔视频通信公司Zoom Video首席执行官袁征,被招聘网站Glassdoor评为全美最佳CEO。Glassdoor网站表示,袁征是首位获此殊荣的非白人CEO 。

  CBS在文章中评价道,这份榜单在特朗普移民政策收紧的环境下显得尤为重要,更何况政府现在对合法移民也越来越不宽容,审查和限制签证的发放。袁征就在上世纪90年代申请美国签证时,被拒绝了八次,第九次才获得成功。

  袁征创办Zoom Video的初衷是为了在中国上大一时,能够同异地的女友进行视频联系,如今,公司经营的是基于云计算的远程会议服务。

  “当我初到美国,连英语都不会说,但我知道我会写软件代码。” 袁征在接受Glassdoor网站采访时表示,“我知道我必须努力工作 ,我就是这样做的。同时,我也很偏执,我对自己说‘我要更努力 一点’。我知道努力工作可能是我唯一强过其他竞争者的地方。”

  据报道,Glassdoor的榜单是根据公司员工对其CEO的认可评分而得出。Glassdoor的工作人员表示:“我们观察到,员工不仅对袁征评价很高,他们还认为他是一个能够激发员工,让世界变得更好的领袖。他通过信任和为员工赋能领导大家。”

  令人颇感意外的是,很多知名公司的CEO在榜单上评价排名并不高 ,脸书创始人扎克伯克只排第16位,而苹果公司的库克甚至只排在第96位,差点连前一百都进不去。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