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摩洛哥逮捕4名与“伊斯兰国”有联系人员

摩洛哥逮捕4名与“伊斯兰国”有联系人员
2018年07月03日 06:03 新华社

  原标题:(国际)摩洛哥逮捕4名与“伊斯兰国”有联系人员

  新华社拉巴特7月2日电(记者陈斌杰)摩洛哥内政部2日发布公报说,摩中央司法调查局当天逮捕了4名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有联系的人员。
  公报说,这4人涉嫌在卡萨布兰卡、丹吉尔、纳祖尔、提兹尼特等城市从事恐怖活动。 
  自2003年卡萨布兰卡发生恐怖袭击事件后,摩洛哥采取预防性反恐措施,成效显著。据摩中央司法调查局提供的数据,2015年初至2018年6月,摩洛哥共捣毁53个恐怖主义团伙,将815名涉恐嫌疑人移交司法机关。(完)

责任编辑:柳龙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