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墨西哥将军儿子坐总统专机花式炫富?总统辟谣(图)

墨西哥将军儿子坐总统专机花式炫富?总统辟谣(图)
2018年07月03日 15:35 封面新闻

  原标题:墨西哥将军儿子坐总统专机炫富?连总统都憋不住辟谣了

总有一些事会让你觉得贫穷限制了你的想象力。总有一些事会让你觉得贫穷限制了你的想象力。

  墨西哥“官二代”——罗伯托·塞拉 (Roberto Sierra)将军的儿子马里奥·塞拉·蒙卡达(Mario Sierra Moncada),在社交网络上晒了他的奢侈生活,迅速引发围观。

  从马里奥上传的照片来看他显然过着一个标准富二代的生活,狂买奢侈品,住顶级酒店,甚至疑似乘坐总统专机旅行。

  7月2日,据《每日邮报》报道,由于这些图片引发了网友愤怒,这名墨西哥将军的儿子删除了他社交媒体账号上所有奢侈生活的照片。

  在社交媒体上,马里奥的日常,尽显他奢华生活,高档奢华的酒店或豪宅,例如,周末在豪宅内举办家庭影院;在最高端的地方享受水疗和护理;另外还展示了Louis Vuitton, Gucci, Christian Dior, Karl Lagerfeld, Yves SaintLaurent, Ferragamo, Versace, Prada, Fendi, Hermès, Chanel, Armani, Dolce &Gabbana等奢侈品。

  然而,在这些照片中,最具争议的就是马里奥在总统专机上的照片,这种花式炫富,也使得墨西哥总统不得不出面回应,“这个人从来没有坐过总统专机,任何拥有Facebook账号的人都可以对自己的帖子进行随意编辑”

  马里奥的父亲也声称,这些照片是为了宣传儿子的博客而设的宣传噱头。

  不管怎样,墨西哥这样一个还有百分之十的人生活在极端贫穷的国家,马里奥的炫富照都会引起争议。他的父亲也被质疑,他是如何让儿子获得如此奢侈的生活?(春夫)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