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墨西哥候任总统称不会与美争斗 特朗普:关系很好

墨西哥候任总统称不会与美争斗 特朗普:关系很好
2018年07月04日 00:24 参考消息

  原标题:墨西哥候任总统称不会与美“争斗” 特朗普:我们关系非常好

  参考消息网7月4日报道 美国总统特朗普与墨西哥当选总统洛佩斯通了电话,并表示他希望与这个南方邻国即将上任的领导人建立良好关系。

  据德新社7月2日报道,特朗普说,两人的通话“非常愉快”。通话持续了半小时,谈到了边境安全和贸易问题,包括现在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以及美国考虑与墨西哥单独签署协议的问题。

  特朗普在白宫说:“我认为我们的关系非常不错。”

  洛佩斯在推特上证实了这次通话,说通话“很有礼貌”。

  洛佩斯说,墨西哥政府不会与美国“争斗”,“我们永远会致力于达成协议”。

  资料图:墨西哥当选总统洛佩斯·奥夫拉多尔。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