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有怪癖? 日本自卫队1名队员偷100件雨衣被抓

有怪癖? 日本自卫队1名队员偷100件雨衣被抓
2018年07月04日 09:17 环球网

  原标题:怪癖?日本自卫队一队员偷窃100件雨衣 已被逮捕并免职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子晴]日本陆上自卫队一名1等陆曹(下士官级)2017年9月因偷雨衣被警察当场逮捕,警方随后搜查发现,该士官累计偷盗了约100件雨衣。日本陆上自卫队朝霞驻地7月3日宣布对其处以免职处分。

  据日本《产经新闻》7月3日报道,该士官隶属于日本陆上自卫队东部方面后方支援部队的运输部队,现年50余岁,职衔为1等陆曹。2017年9月12日,他在埼玉县某超市停车场偷窃他人自行车筐中的雨衣,被巡逻的警察当场逮捕。

  经警方搜查,该士官自2016年6月起累计偷窃约100件雨衣,共价值6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600.11元)左右。该士官交代称自己对雨衣很感兴趣,所以多次进行偷窃。

责任编辑:桂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