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议员:对世界秩序看法不同是俄美分歧主因

俄议员:对世界秩序看法不同是俄美分歧主因
2018年07月04日 14:15 环球网

  原标题:俄议员:对世界秩序持不同看法是导致俄美产生分歧的主因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佩]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月4日报道,俄罗斯联邦委员会国际委员会主席科萨切夫3日在会见美国国会议员时表示,俄罗斯与美国分歧的主要原因是两国对于未来的世界秩序持不同看法。

  科萨切夫表示,“我们对未来世界秩序持不同看法,因此我们在看待联合国、国际法律机构的活动以及调解冷热冲突的方式产生分歧”。俄美两国应该研究共同的方式来解决世界政治的关键问题,即使在存在分歧的情况下也不能放手。

  此外,他还称,俄美保持两国议会间对话很重要,俄方愿与美国继续在议会等层面开展对话。他还呼吁美国议员尽快制定双方的互动模式,并表示可以采用电话会议等方式进行远程信息交流。

责任编辑:桂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