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继诺贝尔文学奖后 因财务困难诺奖音乐会也被取消

继诺贝尔文学奖后 因财务困难诺奖音乐会也被取消
2018年07月05日 02:27 环球网

  原标题:缺钱,诺奖音乐会被取消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德国《世界报》4日报道称,继诺贝尔文学奖今年暂停颁发后,诺贝尔和平奖音乐会的主办方也表示,因为财务遇到困难,每年12月10日在奥斯陆和平奖颁奖之后举行的音乐会,今年将不会举行。

  诺贝尔和平奖音乐会始于1994年,吸引了许多娱乐界的大腕,如莱昂内尔·里奇等著名歌手都曾登台表演。主办方之一的挪威诺贝尔研究所所长恩乔斯塔特表示,诺贝尔和平奖音乐会今年将“暂时取消”。“现在已进入智能手机时代,这场全靠私人赞助的音乐会,通过电视转播观赏的人数大减。”挪威诺贝尔研究所与另两家主办者华纳兄弟挪威、Gyro Event活动公司在一份声明中承诺,在新一年中将考虑采用新的平台。(青木)

责任编辑:张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