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成杰思:羽毛球是不孤单的运动!

成杰思:羽毛球是不孤单的运动!
2018年07月06日 00:40 东方卫报
原标题:成杰思:羽毛球是不孤单的运动!
    “把羽毛球场搬到商场,不少业余选手第一次在观众的聚焦下打球,得到了专业赛场的掌声和欢呼,这对他们来说是极具荣誉性质的。”江苏省羽毛球协会副会长、知名电台主播成杰思说,他希望通过在商场举行业余羽毛球比赛,让更多的人关注羽毛球运动。
  去年4月,作为发起者,成杰思在南京河西万达举办了“2017成杰思杯羽毛球双打王锦标赛”,吸引了很多羽毛球爱好者报名参赛。“现场效果很好,商场二楼、三楼有很多观众趴在栏杆上往下看,给选手加油助威。”
  今年举办的“宁聚青春·大学生羽毛球赛”也是在商场里举行的,这也是即将举行的2018南京羽毛球世锦赛竞赛专业志愿者的选拔赛,“很多市民通过这场比赛,知道了今年的羽毛球世锦赛。”成杰思表示,他希望通过自己努力让更多人喜爱上羽毛球运动,享受羽毛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刚来南京工作时没什么朋友,就想着去做一些运动,游泳、骑车都尝试过,但这些运动都是一个人完成的。而羽毛球则是‘不孤单的运动’,能交到不少朋友。”成杰思告诉记者,通过羽毛球运动,他结实了很多朋友,“平时工作忙碌,羽毛球运动给生活增添了很多趣味。”
  此外,记者昨天从世锦赛组委会了解到,羽毛球世锦赛特许产品已经开通预售渠道,市民可在世锦赛官方网站和“体运汇”微信公众号上进行选购。
  记者了解到,本届羽毛球世锦赛结合赛事LPGO、南京风景名胜和羽毛球运动的元素,开发了包括吉祥物羽宝、弹簧发夹、运动发带、纪念书签、纪念徽章、徽章套装等14款特许产品。其中的纪念徽章套装最“吸睛”,该套装由8枚徽章组成,其中7枚徽章印有南京国际青年文化中心、紫峰大厦、南京眼、中山陵、南京长江大桥、玄武门、总统府等南京7个地标性建筑,这7枚徽章组合起来便是一个羽毛球的造型;另外一枚徽章为本届羽毛球世锦赛吉祥物羽宝的造型。记者从世锦赛组委会了解到,该套装总共发行1000套,每套售价298元,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
  另外,针对青少年羽毛球爱好者和年轻观众,组委会特别开发了脸贴和弹簧发卡。其中,弹簧发卡是把羽宝的呆萌造型做成模型,装在弹簧发卡上,这样羽宝就可以在小朋友的头上晃动了。
  组委会市场开发部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网上已开通预售渠道;世锦赛期间,组委会还将在羽毛球嘉年华活动现场、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内设立销售点。
  通讯员 宁羽轩本报记者 臧首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