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与叙反政府武装谈判破裂 俄发动两周来最猛烈空袭

与叙反政府武装谈判破裂 俄发动两周来最猛烈空袭
2018年07月06日 10:57 环球网

  原标题:与叙反政府武装谈判破裂 俄发动两周来最猛烈空袭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据瑞士资讯7月5日报道,叙利亚当地时间7月5日,在4日针对叙反政府武装投降的谈判破裂后,叙利亚政府与其盟友俄罗斯猛攻叙南部德拉省被反政府武装控制的区域,这也是两周攻势以来最猛烈的一次空袭。

  报道称,“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表示,叙利亚与俄罗斯的飞机在谈判破裂后投下“数以百计”的导弹与桶装炸弹。该组织称,通过如此凶猛的炮火攻击,叙利亚政府军得以夺取一处位于约旦边界的安全检查站,这也是3年多来的首次。

  “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负责人拉赫曼称,此次轰炸是为了让反政府武装让步,因为他们日前拒绝接受俄方的停火条件。6月30日,俄罗斯曾与反政府武装谈判,双方未能达成协议。

  报道指出,叙利亚部分反政府武装同意协商投降事宜,不过在4日晚间的对话中,俄罗斯代表团要求反政府武装交出重武器,遭到拒绝,谈判再次破裂。

责任编辑:桂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