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波兰空难 机身撞到地后起火 坠机地距离民居仅500米

波兰空难 机身撞到地后起火 坠机地距离民居仅500米
2018年07月07日 11:40 央视网
原标题:波兰空难 机身撞到地后起火 坠机地距离民居仅500米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据波兰国防部消息,当地时间6号凌晨1点57分,波兰一架米格-29战斗机在执行夜间飞行任务时坠毁,飞行员在事故中不幸丧生。飞机坠毁地点位于波兰北部的瓦尔米亚-马祖里省帕斯文克市附近,机身撞到地面后起火,尽管飞行员在飞机坠毁之前弹射出来,但还是在飞机残骸附近发现了他的遗体。坠毁地距离民居仅500米左右,所幸未造成平民伤亡。波兰国防部表示,该飞机隶属于位于波兰马尔堡的第22战术空军基地,遇难飞行员驾驶经验丰富,曾多次参与国内及国际军事演习。

  据波兰广播电台报道,波兰空军共有31架米格-29战机,有些从1989年就开始服役了。波兰国防部长当天宣布,此次空难的调查结果出炉之前,停飞所有米格-29战斗机。

坠机民居波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