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朝中社:蓬佩奥将参加特金会后首次朝美高级别会谈

朝中社:蓬佩奥将参加特金会后首次朝美高级别会谈
2018年07月07日 14:45 环球网

  原标题:朝中社报道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访朝

 蓬佩奥6日抵达朝鲜(图片来源:朝中社) 蓬佩奥6日抵达朝鲜(图片来源:朝中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朝中社7月7日消息,由国务卿蓬佩奥率领的美国代表团6日抵达平壤。朝中社称,为落实朝美领导人会晤成果,美国代表团将参加朝美领导人晤后的首次朝美高级别会谈。

  据此前新华社消息,美国国务院2日宣布,国务卿蓬佩奥将于5日至7日再次访问朝鲜。美国务院发言人诺尔特在当天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蓬佩奥将前往平壤与朝方会晤,继续进行磋商,并落实美朝领导人新加坡会晤成果。

  今年5月,蓬佩奥首次以国务卿身份访问朝鲜。此前,时任中央情报局局长的蓬佩奥4月以特朗普特使身份秘密访朝。

责任编辑:张玉

蓬佩奥平壤朝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