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媒:蓬佩奥称与朝鲜有关弃核时间表磋商有进展

韩媒:蓬佩奥称与朝鲜有关弃核时间表磋商有进展
2018年07月07日 19:10 环球网

  原标题:韩媒:蓬佩奥称与朝鲜有关弃核时间表磋商有进展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7月7日报道,美国国务卿蓬佩奥7日结束访朝之行离开平壤前向外媒记者团表示,关于朝鲜无核化及时间表的磋商取得了进展。

  据报道,蓬佩奥表示,美朝双方在讨论朝鲜核导弹设施的无核化时间表方面花费“大量时间”(a good deal of time),在讨论的所有方面取得了进展,与朝鲜的协商非常富有成效。

  韩联社称,关于关闭朝鲜东仓里导弹引擎试验场的实务会谈即将举行,7月12日美国国防部将在板门店与朝方会面讨论美军遗骸送还问题。

  另外,韩联社援引美联社消息称,蓬佩奥此次在朝期间并未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面谈。

  蓬佩奥结束访朝日程后于当地时间4时26分离开平壤前往日本东京。

责任编辑:张玉

朝鲜蓬佩奥平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