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朝外务省发言人指责美提“强盗要求” 蓬佩奥反击

朝外务省发言人指责美提“强盗要求” 蓬佩奥反击
2018年07月08日 16:50 环球网

  原标题:被朝鲜指责提“强盗要求”,蓬佩奥反击:若这是强盗要求,全世界都是强盗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丁洁芸]朝鲜外务省发言人日前发表谈话,指责美方单方面提出了强盗的无核化要求。对此,美国《华盛顿邮报》8日援引美国务卿蓬佩奥的话予以反击称,若这是“强盗般的要求,那么全世界都是强盗”。

  蓬佩奥表示,尽管朝鲜方面发布了批评声明,但他仍认为美朝双方在会谈中取得了进展,他的谈判对象朝鲜劳动党副委员长金英哲也在会谈中展现出“善意”。

  蓬佩奥还补充道,美国将在朝鲜弃核之前继续对其维持经济制裁。

  蓬佩奥7日结束第三次朝鲜之行,但双方就会谈结果说法显现温差。蓬佩奥离开平壤前告诉媒体,会谈“富有成效”,在一些方面取得“大量进展”。但朝鲜外务省发言人当天发表谈话称,对会谈中美方展现的“态度和立场”表达“遗憾”,指责美方只是单方面向朝方提出“强盗般”无核化要求。

责任编辑:张玉

朝鲜强盗蓬佩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