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土耳其载300余人火车脱轨 已造成10死73伤(图)

土耳其载300余人火车脱轨 已造成10死73伤(图)
2018年07月09日 01:54 新华社

  原标题:土耳其西北部泰基尔达省发生火车出轨事故

  新华社快讯:据土耳其卫生部门消息,土耳其西北部泰基尔达省8日下午发生火车出轨事故,目前已造成10人死亡、73人受伤。

  另据海外网

  土耳其载300余人列车脱轨多人死伤 总统哀悼

事发现场(图:推特)事发现场(图:推特)

  海外网7月9日电 当地时间7月9日,土耳其西北部泰基尔一列火车发生脱轨事故,5节车厢从轨道脱出,倾翻在铁路边。事故造成多人伤亡,但脱轨原因和具体伤亡人数暂不清楚。

救援队徒步进入现场救援(图:推特)救援队徒步进入现场救援(图:推特)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事发地点位于土耳其边境距离希腊不远处,该辆火车载有300多人,是由伊迪尔开往伊斯坦布尔。目前救援部门正在现场紧急救援中,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对遇难者表达了哀悼。

  此外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事故原因可能是桥梁倒塌。(编译/海外网 胡俊焘)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