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泰国被困足球队家人托信:所有人都在等你们

泰国被困足球队家人托信:所有人都在等你们
2018年07月09日 03:24 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记者 宋潇 陈彦霏 泰国报道封面新闻记者 宋潇 陈彦霏 泰国报道

  原标题:泰国被困足球队家人托信:所有人都在等你们

  据最新消息,对泰国被困少年足球队的救援,已有不小进展。目前,共有6名孩子被成功营救出来,仍有7人被困。他们的家人焦急等待的同时,托救援队向洞中的孩子和教练带去了6封信,潜水救援队员为防止信在运送过程中浸水,特地给信做了防水措施。

  第一封信

  写给教练:

  家长们在信里告诉教练,不要觉得愧疚,也不要有压力,每个家长都能理解教练并且给他鼓励,也真心的感谢教练在山洞中照顾他们的孩子。教练和孩子们一起进去了,就要一起出来!教练的阿姨也会在洞口等他出来。

  给邓(人名):

  爸爸妈妈和家里的每一个人都在等你,鼓励你,爸爸妈妈没有生气。天气冷,要盖好被子,爸爸妈妈相信你们马上就可以出来了,爸爸妈妈在山洞前面等你!

  给Note(人名):

  爸爸和妈妈也在等你,要好好保护自己。爸爸妈妈想你!你要替妈妈转告教练,让教练不要想太多了,妈妈没有生他的气。

第二封信第二封信

  给Mark(人名):

  妈妈在山洞前面等你,想你,不要觉得你被忽视,妈妈很爱你,要照顾好自己!

  给Night(人名):爸爸和奶奶等着给你过生日,赶快恢复身体,妈妈相信你能做到。你不要想太多,爸爸妈妈,包括姐姐、爷爷奶奶和每个亲戚不断地给你鼓励。

  给Nick(人名):好好照顾自己,爸爸妈妈和弟弟一直在等你。

  给Biu(人名):爸爸妈妈想你,永远爱你。

第三封信:第三封信:

  给Triton(人名):妈妈来山洞前面等你,妈妈爱你,很想你。妈妈相信,你一定做得到,永远鼓励你。

  给Eak(人名):叔叔在山洞前面等你,奶奶很想你。奶奶说,你要照顾好自己,没有人指责你,叔叔、奶奶、弟弟妹妹和亲戚们,都在山洞前面等你,加油!不要想着没人陪你,还有山洞里面的人陪你一起。希望你加油,带着弟弟们出来。

  Triton的妈妈给教练:你要坚强,永远爱你、担心你,加油!带着弟弟们出来。

  第四封信:

  给Pong(人名):好好照顾身体,要坚强!爸爸和妈妈和每个人在外面等你,欢迎你安全的回来。谢谢教练帮忙照顾12个孩子!告诉教练,不要想太多,爸爸妈妈和每个人都很感谢你,帮忙照顾我们的孩子。

  给Mick(人名):外公祝你身体健康,你不要怕别人说你什么,外公从来不生你的气,也不会指责你,外公永远爱你。告诉教练,照顾每个人,带你们每个人出来。

第五封信:第五封信:

  给Adou(人名):爸爸和妈妈想看到你,爸爸妈妈每天都为你和你的朋友祈祷,为了更快地见到你,等你从山洞里出来,要感谢每个救你们的人,不要担心,爸爸妈妈会一直等你,直到你出来。告诉教练,谢谢你照顾弟弟们,保护他们并鼓励他们!带他们来爸爸妈妈的怀抱。

  第五封信的最下面和第六封信来自心理健康系医生:

  祝每个孩子心理健康,做好准备,来到爸爸妈妈的怀抱。我们保证会照顾好你们的爸爸妈妈,保护好他们。你们每个人也要照顾好自己,安全的出来。

责任编辑:张义凌

足球队洞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