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统一部:待条件成熟方可考虑重启金刚山旅游

韩统一部:待条件成熟方可考虑重启金刚山旅游
2018年07月10日 14:19 环球网

  原标题:韩统一部:待条件成熟方可考虑重启金刚山旅游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昆]韩国统一部官员7月10日在会见记者时就重启金刚山旅游项目一事表示,在朝鲜无核化取得进展等相关条件成熟后,韩朝才能开展经济合作。

  据韩联社当天报道,该官员就“重启金刚山旅游的条件”这一提问作出上述表述,他还称,韩朝还需就游客安全问题达成协议,只有在具备所有条件的情况下,才能解决问题。目前,韩方的重点仍是力保计划于下月举行的离散家属团聚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报道称,就韩方技术人员9日起访朝对金刚山会面所等设施进行维修,以及将维修设备运入朝鲜是否违反联合国对朝制裁一事,该官员表示,韩方正同国际社会保持紧密磋商以免违反制裁规定。

责任编辑:桂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