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称特朗普欲装修总统专机:换一张更舒服的床

外媒称特朗普欲装修总统专机:换一张更舒服的床
2018年07月13日 10:16 环球网

  原标题:外媒:特朗普欲重新粉刷总统专机 使其“更美国”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吴晓红]“空军一号”常被称为“空中白宫”,是美国总统的专机。在各国媒体和民众眼里,这架蓝白相间的波音747飞机早已成为美国的权力象征。俄塔社7月13日援引美国Axios新闻网消息称,据消息人士透露,美国总统特朗普希望“重新粉刷”“空军一号”,放弃它标志性的蓝白配色,为其添加“更大胆、更具美国特色的”配色。

  报道称,上世纪60年代,时任美国总统肯尼迪与其夫人共同选择了这款经典的“蓝白”总统专机。但据消息人士透露,特朗普想要“重新粉刷”被他称为“肯尼迪配色(Jackie Kennedy color)”的“空军一号”。他更喜欢能够代表美国的红、白、蓝色设计。除此之外,特朗普还想要按照自己私人飞机的配置,为总统专机更换一张“更大、更舒服”的床,而不是“睡在‘空军一号’的沙发上”。

  但值得注意的是,新型总统专机难以在2021年之前建成。报道称,这意味着,只有成功连任美国总统一职,特朗普才能有机会乘坐“升级版”的“空军一号”。此外,一些美空军高官非常喜欢“空军一号”现在的配色。Axios新闻网强调道,特朗普想要更改总统专机配色的想法“或将引发与空军之间的摩擦”。

责任编辑:桂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