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勒斯坦加沙爆炸致2死1伤 哈马斯:与以空袭无关

巴勒斯坦加沙爆炸致2死1伤 哈马斯:与以空袭无关
2018年07月15日 16:27 环球网

  原标题:巴勒斯坦加沙城今日发生爆炸 两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舒飞]巴勒斯坦加沙地带最大城市加沙15日发生了一起爆炸。爆炸导致两人死亡、一人受重伤。

  据华盛顿邮报15日报道,这起爆炸发生在一座民房,死者为一对父子。哈马斯警方声明称,这起爆炸与以色列前一日的空袭无关,更像是一场因军用炸药引起的意外爆炸,他们将继续跟进调查。

  就在周六下午,以色列派出战机轰炸了哈马斯位于加沙地带的40个军事目标,这是以军自2014年以来对加沙地带展开的规模最大一次日间打击。土耳其安纳多卢通讯社援引以军方消息称,当天向哈马斯发动的空袭是对此前哈马斯向以色列南部发射火箭弹的报复。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4日晚发表声明称,以色列决定对哈马斯展开“强有力”的打击,如有必要,“将加大打击力度”。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