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评普京特朗普握手情景:不像以往那么激烈

外媒评普京特朗普握手情景:不像以往那么激烈
2018年07月16日 19:49 环球网

  原标题:握手杀?没有的!外媒评普京特朗普握手情景 不像以往那么激烈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骜]7月16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会晤。两人见面的神色和握手情况受到媒体关注。

  法新社描述这次两人的会晤场景称:“他们看起来脸色阴沉,在赫尔辛基面对媒体分别致了开场辞。”

  BBC称,尽管普京以用迟到当作一种权力攻势著称,但特朗普会用握手来表明自己在某种情况下的主导地位。不过,一些观察人士注意到,这次特朗普与普京的会晤并不像他以往与其他国家领导人会晤时那么激烈,如图:

  美国ABC新闻网分享了特朗普和普京握手的情景,网友称:“注意一下特朗普没有‘发力’和普京握手。”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