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搜集特朗普黑料?普京听到这句话忍不住笑了

俄罗斯搜集特朗普黑料?普京听到这句话忍不住笑了
2018年07月17日 12:56 海外网
特朗普和普京。(图片来源:视觉中国)特朗普和普京。(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海外网7月17日电 当地时间7月1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会晤。这是特朗普上任一年半来,美俄两国首脑首次举行正式会晤。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会谈后双方举行了联合记者会,有记者问普京,“莫斯科是否搜集了特朗普及其家人的黑料”,普京听后忍不住大笑,“这种传闻,简直太荒谬。”他说道。

  普京说,“特朗普来莫斯科的时候,我根本不知道。他作为一名商人来(莫斯科)的时候,我甚至都不知道他在莫斯科。就拿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来说吧,有500多位来自美国的高级管理人员来到了俄罗斯,你认为我们会汇编他们相关材料吗?这简直太荒谬了。我实在想不出还有什么比这更荒谬的了。所以,请将胡言乱语丢掉吧。”

  特朗普也补充说,如果确实有关于自己的“黑料”,早就被出版了。

  在联合记者会上,在场的美国媒体记者几乎都在追问特朗普和普京一个问题:俄罗斯到底有没有干涉美国2016年的总统大选,以及特朗普到底存不存在与俄罗斯“私通”的情况。特朗普在面对追问时,不停把矛头指向美国民主党和民主党2016总统大选的候选人希拉里,说他们是输不起,才一直炒作所谓俄罗斯干涉大选的话题。普京则明确否认干涉大选,还强调俄罗斯和特朗普之间没有任何“私通”,俄罗斯手上也没有特朗普的把柄。(编译/海外网 张敏)

责任编辑:桂强

特朗普普京黑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