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安倍晋三会见日中交流活动学生 鼓励架起友好桥梁

安倍晋三会见日中交流活动学生 鼓励架起友好桥梁
2018年07月17日 16:33 环球网

  原标题:安倍晋三会见日中交流活动学生 鼓励架起友好桥梁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屈腾飞]日本共同社7月17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7日在官邸会见了参加日中两国青少年交流项目的高中生等约200人。他鼓励道,“希望大家在各个领域架起许多日中友好的桥梁”。

  安倍同时强调,“青少年交流才会创造两国的未来。通过互相访问对方国家,了解真实情况,交流将进一步加深”。他还表示有意实现年内访华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明年访日。

  据报道,参加此次交流活动的两国高中生互将在对方国家停留一周左右,期间还将体验家庭寄宿和上课。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