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白宫:美正制定措施 以落实“普特会”相关协议

白宫:美正制定措施 以落实“普特会”相关协议
2018年07月18日 11:01 环球网

  原标题:白宫:美正制定措施 以落实“普特会”相关协议

 当地时间2018年7月16日,芬兰赫尔辛基,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出席联合新闻发布会。 当地时间2018年7月16日,芬兰赫尔辛基,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出席联合新闻发布会。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吴晓红]白宫发言人当地时间7月17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回答有关“美国是否已经采取了一些行动,组建双边高级别小组,促进美俄双边贸易和投资发展”的问题时称,美国目前正在制定相关措施,以进一步落实美俄总统在赫尔辛基会晤中达成的协议。

  白宫发言人称,美国政府现阶段正在制定相关措施,以便进一步落实两国总统在“普特会”上达成的协议。

  该发言人还称,在赫尔辛基举行的“普特会”是美俄缓和双边紧张局势、开启多领域合作、实现双边共同利益的开端。“我们正在研究特朗普总统和普京总统达成的会谈成果,制定后续措施”。她强调道,双方目前并未发布任何声明。

责任编辑:张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