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媒:英国警方已确定俄前间谍中毒案幕后嫌疑人

英媒:英国警方已确定俄前间谍中毒案幕后嫌疑人
2018年07月19日 14:10 环球网

  原标题:英媒:英国警方确认斯克里帕尔中毒案幕后嫌疑人身份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英国调查机构认为,已经可以确定斯克里帕尔诺维乔克中毒案的幕后嫌疑人。据英国路透社7月19日报道,这是本案目前的最新进展。

  今年三月,双重间谍谢尔盖•斯克里帕尔和他的女儿尤利娅•斯克里帕尔在索尔斯伯里中毒。英国警方怀疑有多名俄罗斯人涉案,他们正在寻找不只一名嫌疑人。

  据英国独立电视台(iTV)称,通过闭路电视影像与同时期进入该国人员的档案的反复比对,警方已经确定了可疑行凶者的身份。消息人士表示:“他们就是俄罗斯人。”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