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冲绳县知事翁长雄志逝世 拟13日举行告别仪式

日本冲绳县知事翁长雄志逝世 拟13日举行告别仪式
2018年08月09日 16:03 环球网

  原标题:冲绳县知世逝世:前来吊唁者络绎不绝 拟13日举行告别仪式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璐]日本冲绳县知事翁长雄志8日傍晚6点43分因胰腺癌去世,享年67岁。

  据日本TBS电视台8月9日报道,翁长知事的遗体安放在那霸市的家中。从早上开始,前来吊唁的相关人士络绎不绝。

  冲绳县前副知事安庆田表示:“一生中多半精力都用在了冲绳县上,您辛苦了!接下来请您好好休息吧!”

  原众议院议员铃木宗男表示:“对于冲绳也好,对于日本也罢,我们失去了一位非常重要的人。”

  冲绳县厅于9日上午下半旗以示哀悼,职员当日全都穿黑色服装上班。

  报道称,预定翁长知事的守夜将于10日举行,告别仪式将于13日举行。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