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约旦 安全部队与恐怖分子交火 4人死亡 5名恐怖分子被捕

约旦 安全部队与恐怖分子交火 4人死亡 5名恐怖分子被捕
2018年08月13日 17:01 央视网
原标题:约旦 安全部队与恐怖分子交火 4人死亡 5名恐怖分子被捕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12号,约旦新闻事务国务大臣兼政府发言人朱马娜·格内马特表示,约旦安全部队11号在首都安曼附近与恐怖分子的交火事件已造成4人死亡,另有5名恐怖分子被抓获。安全部队还缴获了部分武器。朱马娜·格内马特在声明中未提及这4名死者的具体身份。目前,约旦安全部队正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清剿行动,寻找这些恐怖分子的同伙。

  11号下午,约旦安全部队在安曼附近的萨勒特市和小股恐怖分子发生激烈交火。部分持有重武器的恐怖分子藏匿于萨勒特市的一栋居民楼内,向正在巡查的约旦士兵发动袭击,随后双方展开枪战,造成多人死伤。约旦政府发布的声明说,这些恐怖分子和10号晚间发生在安曼近郊的富海斯小镇的汽车炸弹爆炸事件相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